202210188067S
“百思特”青少年短式网球俱乐部
创业实践项目
东北电力大学
2022-06-01 至 2023-06-01
教育学
体育学类
2022-09-14
2023-07-06
姓名 年级 学号 所在院系 专业 联系电话 E-mail 是否主持人
陈家乐 * 2019314010107 * * * * 第一主持人
袁泽坤 * 2021314010135 * * * *
管锡鹏 * 2021314010113 * * * *
姓名 单位 专业技术职务 指导教师类型
郭金寰 讲师(高校) 第一指导教师
郭金寰 讲师(高校) 第二指导教师
第一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第二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项目简介: 吉林市网球发展较其他省市相比是落后的,受气候、体育场馆设施匮乏、人才缺失等多方面影响,网球运动的黄金时期是5-12岁阶段,运用短式网球对青少年儿童进行启蒙训练,可以提高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协调性、柔韧性、感受性、模仿能力等,在俱乐部教学实践过程中,已经考取国家网球裁判资格证的学生利用所学知识普及网球比赛规则裁判法、增强青少年儿童竞争意识,教会孩子如何在规则的约束下去赢,如何体面并且有尊严地输,进而促进青少年生理与心理的协调发展,同时,促进吉林市网球运动的发展。
一、申请理由 暂无
二、项目方案:
1.东北电力大学教改项目——社体专业网球专项创业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研究。
2.东北电力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基于“Y-H-T”方法的社体专业网球技术教学的研究。
三、学校提供条件:

指导教师可以协助联系场地租赁相关事宜,对于场地得租赁,场地得地理位置以及价格等,指导老师可以根据其实际情况做出合理得判断与安排,使得所租赁得场地,能做到价格合适,位置合适,场地质量适宜。

联系各个中小学宣传推广,指导小组成员利用传单或者是关于此项目得演讲等,进入学校,课堂,进行进一步得推广与宣传,进一步扩大生源。

对教练员培训进行指导,指导教师利用余暇时间,对教练员以及成员,进行网球得理论与实践得指导,使得成员以及教练员们,进一步专业化。

可以帮忙联系国际知名品牌“ 欧帝尔”公司签订长期代理协议。指导教师作为曾经的运动员,有着与国际品牌相关得合作,通过如此,使得本项目得到国际品牌得代理,会使得本项目有更为突出得亮点,以及更加鲜明得专业性。


text
四、预期成果: text
五、经费预算: “百思特”青少年短式网球俱乐部
项目附件: 无附件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