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441002S
“神探联盟”——基于悬疑沉浸式体验的普法游戏APP开发
创业实践项目
吉林警察学院
2022-04-01 至 2023-05-01
法学
公安学类
2022-09-14
2023-06-18
姓名 年级 学号 所在院系 专业 联系电话 E-mail 是否主持人
刘桐硕 * D2022035 * * * * 第一主持人
赵威 * 2001020153 * * * *
荣博 * 2001020234 * * * *
于雯丽 * 2001020443 * * * *
姓名 单位 专业技术职务 指导教师类型
张婵 讲师(高校) 第一指导教师
张婵 讲师(高校) 第二指导教师
第一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第二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项目简介: 科技发展,人民思想解放,新一轮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民教育水平逐渐升高,与此同时带来的还有高智商犯罪,例如电信诈骗,跨境诈骗等危害社会治安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出现。社会需要进行法律教育宣传,提高人民的法律意识,本项目APP结合时代的科技发展和人民的好奇心理,采用寓教于乐的方法帮助提高人民的法治意识。为建设美丽中国大好河山做出贡献。
一、申请理由

多次参加科研项目讨论

2020年参加校级创新创业大赛

二、项目方案:

2016参加 教育部项目:“执行意向效果的优化途径研究”

2019参加吉林省教育厅项目:“我们辅警队伍职业化培养研究”

三、学校提供条件: 指导老师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具有一定的心理学背景。一方面将犯罪心理学的知识与案件设计相结合,另一方面将相关心理学知识及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应用于游戏体验中,增加游戏者的体验,为更好的实现普法目标打下基础。
企业导师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具有一定的心理学背景。一方面将犯罪心理学的知识与案件设计相结合,另一方面将相关心理学知识及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应用于游戏体验中,增加游戏者的体验,为更好的实现普法目标打下基础。
四、预期成果:

职务讲师

2016参加 教育部项目:“执行意向效果的优化途径研究”

2019参加吉林省教育厅项目:“我们辅警队伍职业化培养研究”

五、经费预算: “神探联盟”公司
项目附件: 无附件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