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3603011S
基于AI的混合智能视觉技术在汽车行业应用
创业实践项目
长春财经学院
2022-05-01 至 2023-05-01
工学
计算机类
2022-09-14
姓名 年级 学号 所在院系 专业 联系电话 E-mail 是否主持人
王生涛 * 20601198206 * * * * 第一主持人
李树东 * 20301207518 * * * * 第二主持人
宋澤函 * 20301207544 * * * *
朱明慧 * 20203202942 * * * *
刘檬 * 20601208416 * * * *
姓名 单位 专业技术职务 指导教师类型
乔显廷 讲师 第一指导教师
第一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第二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项目简介: 本项目依托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平台,深耕交互3D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强劲的算法引擎,加速企业升级;同时本项目具备完整的虚拟智能技术核心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从核心算法、AR交互平台开发到设备硬件应用,可提供具备国际化竞争优势的智能 AR 软件产品。我们应用国际国内先进的AR硬件产品,强大的计算处理单元,加以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平台提供稳定的硬件支撑。 本项目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创新服务提供商,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产品研制水平、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产品成本,使其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促进能源的绿色、清洁、高效利用,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与进步。
一、申请理由

曾于2020年参加三创赛获三等奖,2021年参加挑战杯获二等奖。

二、项目方案: 发表乡村振兴背景下环长白山地区食用菌产业打造;
发表打造数字乡村冰雪旅游模式探析-以龙井市为例。
三、学校提供条件:

1.对本项目进行指导,监督,督促本小组成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任务。

2.对本项目提出合理的方案和建议,使本项目更具有丰富性,可靠性和相关性。


text
四、预期成果: text
五、经费预算:

公司注册名称:吉林省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项目附件: 无附件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