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3607025S
《今天主人不在家》
创业实践项目
吉林动画学院
2022-05-01 至 2023-05-01
艺术学
设计学类
2022-09-14
2023-07-20
姓名 年级 学号 所在院系 专业 联系电话 E-mail 是否主持人
肖颖 * 11909035 * * * * 第一主持人
王玮璐 * 11909026 * * * *
刘艺洋 * 11909140 * * * *
段鑫渊 * 11918064 * * * *
姓名 单位 专业技术职务 指导教师类型
安宁 三级美术师 第一指导教师
安宁 三级美术师 第二指导教师
贾鑫童 第二指导教师
第一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第二指导教师主要成果:
项目简介: 《今天主人不在家》是一个2D卡通风格的休闲益智类手机游戏。游戏采用了目前最火热的宠物题材,结合超休闲的玩法内容,配合清新舒适的卡通美术风格,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中不但能收获快乐,还能获得心灵上的疗愈。 游戏的主要内容为让玩家通过扮演各种宠物,与主人斗智斗勇,开启宠物快乐生活。游戏关卡内容虽然不需要太过复杂的操作,但也需要玩家开动自己的脑筋。在游戏过程中不但能体会到轻松和愉悦,也能感受到益智游戏思考的乐趣。同时也希望玩家可以通过扮演各种宠物,来感受小宠物们的轻松生活,缓解生活中的压力。 通过这款游戏,我们想不但让玩家获得心灵的疗愈和脑力的锻炼,还能够让玩家可以更了解宠物,促进宠物行业发展的同时也能够让人们意识到谨慎饲养,改善宠物丢弃、流浪宠物增多的现状。
一、申请理由 在校原创工作室制作两个项目,其中一个被评为优秀项目
二、项目方案: 如何以互动娱乐的形式,更好的让体验者在休闲互动的过程中,通过热门题材,让大众了解并理解弱势群体,体现社会价值;并且能够结合地域特色,推动数字文旅产业发展。未来我们将更加深入的探索互娱游戏与社会热点和地域文化内容的结合,让游戏不简单是游戏更具有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三、学校提供条件: 指导同学们完善项目开发的基本流程,进行工作排期,明确各个职能不同的工作要点;利用自身的工作知识帮助策划同学更好的完成游戏功能和关卡等内容的设计工作;协调团队成员,更好的承担起自身的工作学习任务。也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团队协作当中,从学习进入到工作状态。
本项目是创业实践项目,企业导师从商业项目开发的经验方面给与了高度的支持和帮助,从立项之初,就明确项目方向和立意,避免了很多弯路,无论是立项方案、开发过程还是运营规划,都做出了大量的指导帮助。
四、预期成果:
1、游戏策划,主要是负责指导游戏系统策划和故事内容植入的融合。
2、程序开发,主要是负责指导游戏程序客户端框架开发和服务器的开发。
3、UI设计师,主要是负责指导游戏界面的中国穿认同风格设计和主题开发情况。
五、经费预算: 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附件: 无附件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