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1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本区域高校开展了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并将验收结果报送教育部备案。

       现将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并报送的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名单予以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共20143项,其中含 2021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11110项、2020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7095项、2019年及以前立项延期结题的项目1938项。各单位可登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站 (http://gjcxcy. bjtu. edu. cn/)查询具体名单。

       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充分发挥区域统筹作用,指导、规范本区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运行和管理,推动有关高校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请有关高校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注重项目立项培育、加强在研项目质量监测、促进结题项目成果转化,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22年11月14日

正文结束
相关附件:
  • 预览 下载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