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设立企业命题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5-26

为更好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与产业需求相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以华为为试点,设立企业命题资源池,并持续更新。这些命题聚焦计算产业基础软硬件平台及核心技术,代表了产业需求及发展方向。请同学们踊跃揭榜!

命题分为三类:鲲鹏众智项目、昇腾众智项目和开源实践项目。其中两类众智项目提供了开发资金(视工作量及难度,每项目开发资金在几万至几十万不等)和技术支持,由团队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线下签约交付;开源实践项目则是在gitee/github上完成任务开发,优秀贡献会被开源社区接纳并得到社区相应奖励。

命题资源池页面:https://edu.huaweicloud.com/activity/colleges-projects.html

命题资源池包含了所有众智项目及标注了“国创计划”的开源实践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可以基于命题方向或外延扩展,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的优秀者,将被推荐到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进行展示。

联系人:孙海峰 15711066908

正文结束